訂房超便宜!「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JA Guest House(JA旅館)



自助旅行









拍賣停車場







  • 無停車設施。







NEW









網路











  • 免費!

   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(免費)。



















寵物







  •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。











wifi和早餐







綜合設施







  • 全面禁煙





  • 暖氣





  • 電梯





  • 禁煙客房











搶先看>

使用的語言

網拍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  • 韓文





  • 英文





住宿評價英文










可刷卡ton

class='b-button b-button_primary facility-block-button'

href='#HotelFacilities'motel訂房

type='submit'

data-title='立即預訂這間家庭旅館'

>

現在就預訂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多少錢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有網路嗎?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有免費WIFI嗎?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CP值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評鑑大隊

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中,星卉飾演的「白芙蓉」和李嘉明(陳宇風飾)諜對諜的劇情緊張又刺激,有好幾次芙蓉都差點被發現是江家派來的內奸。今(24)晚的播出中,李嘉明更出大絕「壁咚」芙蓉,這下芙蓉插翅也難飛。

今(24)晚播出的《甘味人生》中,李嘉明聽了老八(藍葦華)的話跟蹤芙蓉,沒想到原本說要回酒店的芙蓉,為了要找到嘉明的祕密帳本,偷偷跑去嘉明家,還被他得個正著。芙蓉只好將計就計,以送蜂蜜水為由,跟嘉明一起上樓,趁嘉明洗澡的時候翻箱倒櫃,還藉機泡了薑茶,在裡面放安眠藥。

李嘉明在芙蓉下藥時從後面緊緊抱住她,還提出了「陪洗澡」和「餵薑茶」的要求,芙蓉臉色一沉,看這情勢也只好「獻吻」親下去啦!這時嘉明一個轉身「壁咚」芙蓉,握住她的手,深情地說,「妳真的是我的特效藥,有妳在,我現在頭都不痛了。」慢慢地解開芙蓉的襯衫,不少觀眾都替芙蓉捏把冷汗啊!好在「調情」到一半,嘉明的妹妹李嘉寶(臧芮軒)來按電鈴,這才解救了芙蓉。

有趣的是,芙蓉下樓後,遇到江大通(江國賓)和在一旁偷聽的老八,兩人故意在老八面前爭吵,芙蓉發現包包裡的追蹤器,要老八替她出口氣,但老八卻說,「妳跟江大通兩兄弟的恩怨,不要影響到嘉明。」口吻略顯曖昧。這也難怪有許多粉絲會笑說嘉明和老八是「八明CP」啦!

▲星卉(左)嘴對嘴餵陳宇風「喝薑茶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2017.04.24)

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附近的景點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討論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部落客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比較評比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機加酒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早餐自助餐

若說2016年的芝加哥小熊隊,是我們近年看過最強的隊伍之一,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。他們該季奪得103勝為全聯盟最佳,而上1支戰績比他們更好的球隊,已經要追溯到2004年的紅雀,他們當年贏了105場。

因此當小熊在去年冬天,找來了前皇家終結者Wade Davis,補上Aroldis Chapman離去的空缺;而上賽季整季報銷的捕手重砲Kyle Schwarber,本季也將健康回歸的情況下,他們今年的實力看起來似乎又增加了不少。與此同時輪值主力Jon Lester、Jake Arrieta、Kyle Hendricks春訓狀況都調整的不錯,打線核心Kris Bryant、Anthony Rizzo等人火力也依舊兇猛,看起來他們的衛冕之路似乎一片光明,至少也不會更糟,對吧?

但是,棒球是不能用假設的,要在大聯盟完成連霸偉業並非易事,事實上自2000年的紐約洋基隊以來,還沒有球隊能成功衛冕,小熊當然有可能在戰力更強的情況下拿到110勝,但也有可能因為傷病問題,被大爆發的外卡黑馬給狙擊掉。因此雖然他們仍然是支勁旅,但仍是有一些弱點必須秘境想辦法克服,以避免最終迎來一個失望的賽季。

▲選擇再戰一年的John Lackey,本季還能維持身手嗎?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上賽季小熊先發輪值的穩定性相當驚人,5名輪值成員在去年都能先發29場以上,比起他們帳面上的成績,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能保持健康,這也是他們奪冠的最大資產。

不過今年要想複製去年的成績,可能性並不高。John Lackey上季立下汗馬功勞,但他今年已經38歲了,要再維持單季180局、同時防禦率在3.50以下的成績,難度很大。而Lester和Arrieta也都30歲以上的老將了,他們3人要怎麼保持身體健康的同時兼顧成績,會是讓教練團頭痛的地方。

而成為奪冠大功臣的Hendricks,去年狀況好的超乎預期,專家普遍認為他今年會稍微退步一些;剛加入球隊的左投Brett Anderson天賦無庸置疑,但在去年僅投了11又1/3局的情況下,今年能否馬上回復球感,也有待商榷。因此小熊隊今年的輪值雖然依舊強悍,但要投出去年的成績,有些困難。

▲ Wade Davis將扛下小熊終結者一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牛棚依舊是小熊比較令人擔心的一環,雖然補進Wade Davis確實是一步好棋,但他連2年的健康狀況確實令人擔心,若他本季仍受右臂韌帶傷病困擾,那球隊可能不得不讓狀況很不穩定的Hector Rondon暫代終結者之職,如此一來勢必加重先發投手的投球工作,屆時有可能引起投手群受傷的連環效應。

野手陣容上,變動最大的當屬Dexter Fowler的離隊,他今年以5年825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同區的紅雀。雖然戰力雄厚的小熊仍有Jon Jay和Albert Almora Jr.等人能補上他的位置,但他們卻很難打出.276 / .393 / .447的打擊三圍,Fowler在擔任開路先鋒上的表現,應該會讓今年小熊球迷很懷念。

Schwarber的回歸將讓打線變得更加可怕,不過小熊本季決定將其安置在左外野,而他去年正是在這邊受傷的,今年能否完全適應新的位置,同時繳出達到平均水準的防守,令人懷疑。如果他無法達到要求,那麼Jay和Almora就不得不再加大他們守備範圍。

另一方面Jason Heyward去年的打擊陷入低潮,.230/.306/.325這樣的打擊數據顯然不及格,壞消息是他今年春訓手感仍舊低迷,即使防守仍然夠水準,但應該不會有球隊會認為一個自殺棒次值得花2150萬美元,他必須盡快調整他的態度和狀態。否則小熊今年的外野戰力將會是他們的「阿基里斯之踵」。

▲Dexter住宿補助 Fowler 的離隊,給小熊外野留下了不確定的因子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雖然小熊今年看起來仍舊是聯盟最佳的隊伍,但這是棒球比賽,一切都很難說,新的一季他們將成為全聯盟的假想敵,任何缺點都將被放大來看,就像過去15年那些成功奪冠的球隊一樣。沒人認為他們今年有理由會走向失敗,但若想在次捧盃,上述問題勢必得做出調整。

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部落客推薦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附近好玩嗎?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的注意事項, JA Guest House(JA旅館) 伴手禮必買

097E89B120CF52FE
arrow
arrow

    旅行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